为庆祝权志龙生日(是的又来了,我大概是真爱吧......⚫️🌧)做的三维卡通图。


p4和p5是灵感来源。

P1主要是CrayonMV里的匹诺曹造型(见P4),旁边啃成❤的🍎来自HeartbreakerMV。

P2旁边的两只狗狗分别是《那XX》(又名:那狗崽子)和《狗吠》。

P3是政变MV里的半脸和骷髅(见P5)。


其实我最初构想这一系列作品的时候,我有很多idea,很遗憾的是我做到后面开始迷茫了,时间上也不够充足让我停下来整理思绪。所以结果我并不满意。


完成时间在【190817的晚上22:56】(是的你没看错,在权志龙生日前4分钟,我才搞好,而且输出的还不是最满意的作品🙃)

制作过程我录下来了,但是我懒得剪辑上传了,有空再搞。


分享一些故事。

开始这个作品的构想和制作,我很兴奋,也很努力,我比想象中的还要快速的完成了一部分制作。但这种快乐几乎是转瞬即逝,当时的我一周三天在99,剩下三天的晚上和一个周日可以在家做这个作品,为了能按时完成,我晚上睡觉时都开着电脑渲染看效果,我睡眠质量挺差的,微弱的光和对渲染效果的牵挂都能让我突然惊醒。在最终渲染期间,我在惊醒后眯着眼睛跌跌撞撞爬到电脑桌前检查效果,确认完后又一头栽进床里继续睡。真挺累的,累到我的脑子都转不动了,我能感受到作品的不足,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改了。就这样浑浑噩噩到了生日,发布了微博,结果可想而知,我自己都不满意,别人会满意吗?。。。我陷入了自责自卑自我否定,然后我就病了,我没有力气也不想再做任何事情了。。。。然后我就辞职了,,,虽然不全因为这个作品(7月份刚经历了为时两周的996,真的好累哦),。。。。。。。,,,,。。,。,。,。。。



谢谢你看到这里,希望你天天开心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PUBIIII44 | Powered by LOFTER